一只嗑糖小号

别转出LOFT,谢谢。

入坑宣言:磕rps虽无用,但不可耻

1、#不吃辣,就别勉强自己进川菜馆#

看到wb的战火到了这里,着实有点生气。

本来就是圈地自萌的小地方,却要提防着三番四次的突击检查。

各位巡检组的,您这样的行为真不厚道。

打个不恰当的比方,就好比:

你明明不吃辣,还非得点一份爆辣的川菜,这正宗的川菜一上来,您就觉得辣眼睛,不但要给差评,还要砸店。

又不是我们逼您进来的,开门做生意,迎四方客。

您不吃辣、出门左转,那家粤菜我看就不错。


2、#磕rps虽无用,但不可耻#

追星说到底,都是为了满足自己心底一些不可描述的小心思。

比如,希望能成为他的另一半、妹妹、妈妈、阿姨....??

其实每天发布【想x】【满脑子黄色废料】【老公我爱你】【儿子加油】的人,和我们并没有不同。

只不过他们的故事是爱豆和自己。

而我们的故事是爱豆和爱豆。(我们只配在车底,有时候还想去床底)

本质上没有高低贵贱。

而且那种想x的言论要上升的话,也算是性骚扰了吧,大家都是自娱自乐,没必要上纲上线来着,不是吗……

你叫一声老公,爱豆不会变成你老公。

我写一篇文章,我爱豆也不一定会在一起。

都是些无用之事,并没有什么可耻的。

我们是自由的,我们的爱豆也是自由的。

特别是他们的感情、生活,我们全然没办法决定。

你要不信邪,看看那些我们觉得要离婚却还在一起,我们觉得般配却分道扬镳的人。


@现实生活不易,网上冲浪就是为了开心,大家别丧。如果真的上网让你不开心不如放下手机,网络之外才是更广阔的天地。

当然,如果你记得我们有约,不要忘了投票。

ps:有时候冥冥之中的青藏高原,不是我搞rps,而是rps搞我呀!

评论(136)

热度(9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